地方 地方焦點

敬請期待!亞洲最大農業機械展 10月中旬桃園青埔火紅登場

▲亞洲最大農業機械展,10月中旬桃園青埔登場。(圖/市府提供)

▲亞洲最大農業機械展,10月中旬桃園青埔登場。(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2020第15屆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將於10月17至19日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為「亞洲最大農業機械展」。展出包括大、小型農業機械,農機附掛配套、園藝手工具、生物科技、有機肥料等農業資材,集結台灣製造以及美、日、德、義等20多國進口最新農業機械,歡迎各縣市農民朋友參展。

▲亞洲最大農業機械展,10月中旬桃園青埔登場。(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7日於市府前廣場,舉辦的「2020桃園市台灣稻米達人冠軍賽誓師大會」中做出上述宣布並指出,這場為期3天的「亞洲最大農業機械展」面積達10公頃,展出攤數逾800攤,展出新研發、智慧化、科技化、省工農業機械;此外,另結合農糧署旗鑑計畫成果發表會,將展示30項科技農業計畫亮點成果,歡迎各縣市農民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未來市府亦將持續支持各項農機補助政策以及代耕服務,為農民朋友提供更好的環境。

鄭市長也說,在疫情逐漸恢復之後,桃園10個休閒農業區近百家休閒農場,因農遊券的關係皆有不錯的成效,而在開學之後,亦請農業局支援各個學校戶外教學,提供一輛遊覽車補助1萬元,讓孩子能夠貼近土地、進行農事體驗,從小培養食農教育,透過動手做的體驗過程,讓孩子瞭解食物從田間、農場到餐桌上的過程。

·超強遮瑕、薄透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