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園農會推廣優質甘藷 千名民眾體驗懷舊焢窯樂趣

▲大園農會優質甘藷,民眾體驗焢窯樂趣。(圖/大園農會提供)

▲大園農會理事長游智健說,大園甘藷尚好吃。(圖/大園農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農會30日於軍史公園舉行「2020年大園區甘藷評鑑暨推廣行銷活動」,農會理事長游智健、總幹事呂理標指出,大園區種植甘藷面積達15公頃,所生產的台農57、66號地瓜甜度高、口感綿密,品質相當好,大園農會也積極開發「冰心藷」、「甘藷麵」等產品,口感獨特,深受消費者喜愛。▲大園農會優質甘藷,民眾體驗焢窯樂趣。(圖/大園農會提供)

▲大園農會積極開發「冰心藷」、「甘藷麵」等產品。▼焢好的甘藷真好吃。(圖/大園農會提供)▲大園農會優質甘藷,民眾體驗焢窯樂趣。(圖/大園農會提供)

市長鄭文燦於蒞臨活動指出,市府積極推廣在地生產、在地消費概念,希望鼓勵消費者多多購買在地當季生產、碳足跡少的優質食材;其中大園區具備極佳的農業發展條件,所生產的甘藷、西瓜、稻米等農產品,品質優良。▲大園農會優質甘藷,民眾體驗焢窯樂趣。(圖/大園農會提供)

▲▼大園區甘藷評鑑暨推廣行銷活動。(圖/大園農會提供)▲大園農會優質甘藷,民眾體驗焢窯樂趣。(圖/大園農會提供)

今年大園甘藷評鑑活動,分為台農57號組、台農66號組及大甘藷組進行比賽,農友張福財獲得大甘藷組冠軍,獲鄭市長頒贈3,000元獎金及獎牌,希望鼓勵更多農友精進種植技術,生產優質甘藷;另外,現場還有甘藷套圈圈等大小孩喜歡的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大園農會優質甘藷,民眾體驗焢窯樂趣。(圖/大園農會提供)

▲大園農會推廣優質甘藷,讓民眾體驗焢窯樂趣。(圖/大園農會提供)

鄭市長也提到,大園農會近年表現亮眼,不僅獲得農委會農金獎肯定,農會存款也突破200億元。市府未來將與大園農會密切合作,希望讓農民各項金融需求獲得優先保障,同時配合地區開發計畫,推出融資、利息補貼等政策,讓農會與在地經濟進一步融合,也避免農會游資過剩造成虧損。▲大園農會優質甘藷,民眾體驗焢窯樂趣。(圖/大園農會提供)

包括立法委員黃世杰、市議員徐其萬、游吾和、市府環保局長呂理德、農業局副局長江富貴、大園區長徐藍科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用過都說好,回購率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