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助攻!台東白米紅藜小米攻入香港...分層包裝吸睛不畏疫情逆勢成長

▲青農魏瑞廷及林建中農產品外銷香港。(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青農魏瑞廷及林建中將農產品外銷香港。(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新冠疫情衝擊全球市場,台東青農魏瑞廷靠著區塊鏈溯源、品牌精品化及高優質商品等經營理念,讓在地品牌「池上禾穀坊-米之谷」,外銷訂單,不畏疫情持續逆勢成長。

魏瑞廷在國際市場單打獨鬥多年,所產的台灣米品質早已受到國際買家注意,本月將再帶著將近2000包2公噸的白米與四色米啟程香港,然而稻米輸出香港已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這次魏瑞廷與太麻里原住民產業「率馬企業有限公司」合作,以新產品四色包裝米的方式,帶著台東縣南迴原住民農產品紅藜與小米一起外銷香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代人因為忙碌許多人都選擇外食,但在這波新冠疫情期間,民眾擔任外出染病,紛紛選擇在家自己煮飯較為安全,且過去魏瑞廷多次前往香港與當地青年交流時,發現香港人重視養生也流行吃藜麥,他心想台東紅藜營養成分高,比起普通的藜麥,台東紅藜更有特色,可望成為外銷新秀,

但由於紅藜不是主食,食用量有限,因此與林建中發揮創新巧思,將池上區塊鏈白米、糙米與紅藜及小米,以分層次方式製作成包裝米,不只外觀吸引人,煮成雜糧飯時撲鼻的穀物香氣更是令人口水直流,同時多樣穀物的營養成分,更能滿足忙碌現代人的營養所需。

最後魏瑞廷強調能在國際市場上站穩腳步,過去都是靠著大家的幫忙與協助,現在自己有能力也會全力協助地方小農。此外,林建中也表示期望在魏瑞廷的國際外銷經驗引領下,透過青農間的合作,開拓更多全新的國際市場,讓台東原鄉農產揚威國際。


►韓國美美妍氣墊粉餅送唇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青農魏瑞廷及林建中農產品外銷香港。(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青農魏瑞廷及林建中農產品外銷香港。(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