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花卉聖誕趴 展12種聖誕紅

2014/12/10 14: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10日電)台北市公園處今天說,台北花卉展自13日起至明年1月11日止,於花博公園展開耶誕趴踢,現場有多達12個品種的聖誕紅。

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表示,今年以「花現藝樹聖誕紅了」為主題,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及美術園區打造充滿耶誕味的主題公園,展場布置使用多達12個品種、超過6000盆的聖誕紅,以及高達200餘種、超過10萬盆的草花。

聖誕紅除了常見的大紅色、粉紅和鵝黃色等單色聖誕紅外,還使用了少見的多色品種,例如粉白斑點如雪花覆蓋在紅色火焰上的「粉冰火」、像似撒上金粉般亮麗的「紅寶石」,以及粉紅和黃色交錯的「馬貝拉」,另還有桃紅色系品種「桃莉」及少見重瓣的「四季桃喜」等。

至於耶誕節不可少的耶誕樹,公園處這次也自行設計了各種大小、材質各異的創意造型聖誕樹,有透過鏡面反射營造奇幻森林的感覺、藉由布料延展性創造出彩色的巧克力噴泉,以及甜蜜繽紛的糖果造型耶誕樹等,夜間搭配上燈光設計,展現不同風貌,可以一路從白天玩到夜晚。103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