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蓮花季開鑼!大王蓮體驗「無重力漂浮」同框向日葵迷宮、水上鞦韆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本報資料照
2020/07/07 09:33

「2020桃園蓮花季」在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登場,主場及各農場各有不同的蓮花景緻。(桃市府農業局提供)

2020/07/07 更新

進入暑假炎夏,2020桃園蓮花季在7月5日到8月30日登場,目前已有多處蓮田盛開,桃園觀音區熱門的「大王蓮」乘坐體驗也搶先開跑,吸引親子、網美拍照打卡,結合周邊向陽農場向日葵花海現在免費開放參觀,還有機會欣賞蓮花與向日葵同框的獨特美景,不妨趁端午連假來桃園觀音一日遊!

「2020桃園蓮花季」今年選在觀音區新華路一段及金華路交叉口為主會場,周邊約有7、8公頃的蓮花田可欣賞,並結合附近農場、餐廳推出蓮子特色餐、冰品等,六日也會推出DIY、音樂會等活動可以玩耍,預計7/5活動開跑後將吸引不少北台灣民眾與攝影愛好者遊賞,活動資訊與花況可以上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FB粉專查詢。觀音區蓮荷園休閒農場已開放大王蓮乘坐體驗,吸引大人小孩感受水上漂的趣味。(圖/翻攝自蓮荷園休閒農場FB粉專)

除了欣賞北台灣面積最大的滿開蓮花田,位於觀音的蓮荷園休閒農場目前也提前開放大王蓮乘坐體驗,一次只要30元,就能感受變身拇指公主、水上漂的輕盈樂趣,從即日起到10月都能體驗,另外農場內還搭建了一座池上花鞦韆,也是熱門的打卡地標,仙氣爆棚美照一次拍!

農場內可欣賞到各色不同品種的蓮花綻放,美不勝收。(圖/翻攝自蓮荷園休閒農場FB粉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qzznin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14 日 下午 8:48 張貼

 

另外,同樣位於觀音區的向陽農場也推薦順道遊,占地18,000坪,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因本土劇女神曾莞婷PO出與向日葵合影的花海照而聲名大噪,加上入園和停車都免費,每年5到10月向日葵花季都成為桃園當地熱門打卡景點,其中不僅有向日葵迷宮,農場主人引進日本新品種巨大向日葵,花朵植株高度可高達200公分!置身其中,宛如化身花仙子走進童話世界。

向陽農場內可同時拍到蓮花與向日葵兩種花海同框。(圖/翻攝向陽農場FB粉專)

向陽農場內來自日本的「巨無霸」品種,可開出比人還高的花,連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都慕名而來打卡拍照。(圖/翻攝自曾莞婷FB粉專)

 

DATA

2020桃園蓮花季

活動期間:即日起~8/30

活動地點:桃園觀音區新華路一段與金華路交叉口

活動官網:http://2020taoyuan-lotus.com.tw

 

蓮荷園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金華路69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門票:成人80元、兒童50元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門票:免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北台灣最美水族館「Xpark」8月桃園開幕!新亮點有企鵝陪你喝咖啡

桃園隱藏版「最美停車場」比觀光景點還夯!樓梯迷宮、天井建築瘋打卡

中壢車站被讚小東南亞!超道地「菲律賓烤雞、印尼炒粄條」免出國吃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