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台北101!台北101以國產台灣花卉推出「台灣花卉聯展」化身花團錦簇的美學地標與藝術殿堂,搶攻IG必拍台北景點。

2021-02-2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台北101 人氣:11,288

誰說台北101不夠自然美,台北101以推廣國產台灣花卉為主題攜手農糧署與台北花市推出「台灣花卉聯展」,加上藝術家洪易富有年節歡慶色彩的雕塑作品,推出推出「台灣花卉聯展」化身花團錦簇的美學地標與藝術殿堂,搶攻IG必拍台北景點。



台北101精挑台灣優質在地培育花材,以美學策展的姿態優遊於台北101各場域,向國人展現國產花卉繽紛多姿的美麗風采,讓台灣花農努力栽培的美麗花卉能被大家看見。現場除了有各色麗格海棠金桔、長壽花、蝴蝶蘭、東亞蘭,並結合花藝設計大師LE MOMENT瞬設計特別為台北101打造的各式浪漫花藝,呈現新春期間百花盛開的宜人景色,創造出驚豔非凡的當代藝術造景。


此外,Le Moment瞬設計也將新春花卉的元素搬進購物中心四樓都會廣場,運用櫻花、冬青、大菊花、火鶴、腎藥、斑紋火鶴與千代蘭,呈現出萬紫千紅的台灣花卉花園造景.將四樓都會廣場打造成一片嬉春風景。
這場推廣國產花卉的「台灣花卉聯展」,展覽時間自即日起,辦公大樓場域展出到3月5日;購物中心展出至3月22日。


 

說到賞花,就一定要知道免費入場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春暖花開的日子讓許多人踏出戶外郊遊、賞花,而台北市政府積極在各區打造不一樣賞花景點,讓大家在都市內就能輕鬆欣賞美景。士林人每年都在期待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也終於正式開幕,這次以「荷蘭村」為主軸打造最美的鬱金香花海,於即日起至3/7期間內免費入場,繽紛鮮豔的鬱金香搭配具有異國風情的裝置藝術、3D手繪打卡牆,要讓大家有偽出國賞花的氛圍。

全文介紹:11萬株鬱金香拍起來!免費入場「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強勢打造荷蘭、土耳其、日本偽出國花區,只有11天的台北人散步景點每年都要拍。
2021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加LINE官方好友掌握最新優惠訊息
窩客島官方LINE:https://lin.ee/CNXVF2Bf


加LINE官方好友掌握最新優惠訊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