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走春新景點 蘭潭花藝裝置超好拍

春節到哪出遊呢?嘉義市府打造拍照新景點,在嘉義市著名景點蘭潭,精心設計木平台與喜氣大花牆,迎接返鄉遊子與國內旅客,要讓喜好大自然的民眾,來嘉走春能有不同的全新感受。

市府觀光新聞處表示,蘭潭有嘉義市後花園之稱,雖然目前音樂噴泉暫停演出,但喜好親近大自然的民眾,仍可騎乘最夯的YouBike,環潭欣賞美景,也能挑戰蘭潭後山步道,征服小百岳山仔頂,絕對是出遊的最佳選擇。

觀新處處長張婉芬表示,春節期間市府為了迎接返嘉遊子與國內旅客,特別在蘭潭月影潭心裝置藝術對面,精心設計木平台與喜氣大花牆的新春花藝布置,是大家來嘉走春,美拍的最佳景點之一。

張婉芬說,今年蘭潭春節的花藝裝置,主題為「蘭薈藝萃」,以抽枝樹幹為主體,與蘭潭公廁樹屋造型相互輝映,同時搭配上蕨類、各式色調的蘭花,並且設計了一個階梯木平台、搭配後方大花牆,花團錦簇新春喜氣滿滿,坐下休憩賞花、擺拍美照兩相宜。

觀光新聞處表示,蘭潭花藝布置從即日起,正式對外開放,預計展出3個月,自春節到清明連假期間,都可欣賞,請民眾把握機會。也特別提醒,木平台有人數3人的限制,拍照前請先閱讀現場告示解說。

蘭潭花藝裝置「蘭薈藝萃」,是春節出遊拍照的最佳景點之一/陳致愷翻攝

蘭潭花藝裝置「蘭薈藝萃」,是春節出遊拍照的最佳景點之一/陳致愷翻攝

更多新聞推薦

春節連假邁入尾聲 國道易塞路段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