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好康 六景點打卡送火鶴花

女性遊客婦女節當天到台南德元埤荷蘭村等六大景點打卡就送火鶴花。(記者施春瑛攝)
女性遊客婦女節當天到台南德元埤荷蘭村等六大景點打卡就送火鶴花。(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響應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特別準備火鶴花,要贈送給到特定景點踏青打卡的女性遊客,更攜手景點店家提供專屬節日優惠。

觀光旅遊局代理局長林國華表示,歡慶婦女節,觀旅局當天將於轄管的黃金海岸廊帶公園、龜丹溫泉體驗池、雙春濱海遊憩區、安平遊憩碼頭、葫蘆埤自然公園及德元埤荷蘭村等六個景點,準備火鶴花贈予女性朋友,也藉由火鶴花的花語,將市府「衷心的祝福」傳達到女性朋友手中。

觀旅局指出,此次參與活動的景點各具特色,黃金海岸廊帶公園座落於南區黃金海岸邊,適合在棕櫚樹下漫步行走,在此人人都可化身網美;龜丹溫泉有「美人湯」之稱,是不可錯過的山中秘湯,而且附近群峰環繞、景緻原始自然;雙春濱海遊憩區位於台南西濱最北的海邊,走過蜿蜒曲折的木棧道,穿過紅樹林生態祕境,有如置身忘憂森林。

安平遊憩碼頭座落於安平老街附近的港灣,有網美級的大魚星光牆,在此可靜靜觀賞港邊風景;葫蘆埤自然公園位於官田一七六市道旁葫蘆埤畔,有著優美的湖畔及及菱角水雉等自然生態;柳營區仿荷蘭風貌的德元埤荷蘭村擁有水與綠交錯的美景。

觀旅局表示,婦女節當天女性朋友除於景點打卡贈送火鶴花,黃金海岸廊帶公園內的「鯤喜灣卡丁車」、「龜丹溫泉體驗池」、雙春濱海遊憩區的「Vanaheim愛莊園」、安平遊憩碼頭的「HOLA安平~果然是你」、葫蘆埤自然公園的「錢來也商店」等店家也特別推出消費或門票等婦女節加碼優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