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海芋周邊新聞 / 彩色海芋策略聯盟活動報導
取消列印
列印本頁
彩色海芋策略聯盟活動報導
發文日:96/10/01

彩色海芋策略聯盟活動報導

台灣彩色海芋策略聯盟舉辦「潭情說愛,芋見愛情-彩色海芋白色情人節活動」。

白色情人節除了玫瑰外,還有什麼花語是可以獻給阿娜達的呢?送上一束花語「純潔」的海芋吧!但除了白色以外,臺中縣潭子鄉「彩色海芋」更是一種另類的愛情夢幻期待! 

台灣彩色海芋策略聯盟原本在行政院農委會台中區農業改良場農業經營管理顧問專家輔導計畫輔導成立。今年在中小企業處的計畫下,結合潭子鄉公所、農會、週邊特色及休閒產業相關業者,特定於白色情人節的週末前夕,3月13日當天,於大木塊休閒農場舉辦「潭情說愛,芋見愛情-彩色海芋白色情人節活動」,希望藉由彩色海芋白色情人節相關活動的舉辦,讓遊客能夠認識到潭子鄉的特色產品、農業休閒餐廳及海色海芋相關的介紹與生態,同時培養遊客與大自然互動的習性,並能藉此活動領略大自然的美和趣味,進而投入參與活動。

開幕活動特別商請當地頗負盛名的「潭子墘社區鼓舞隊」表演精湛的太極鼓,及孩子國幼稚園小朋友表演「春天的故事」及親子互動表演。現場並有潭子當地特產,如珍珠竹筍包、筆柿、筍乾、麻糬及馬鈴薯等眾多特色商品展售。活動期間還有提供海芋特色商品-陶瓷素胚的彩繪活動,現場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並提供100個名額可免費參加喔!另外,配合彩色海芋的開花期,現場並提供摘採海芋活動,遊客可憑電子優惠券參與活動,相信也是種新奇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