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明連假何處去? 邱奕勝:搭高鐵坐機捷桃園看彩芋很療癒

▲清明連假何處去?邱奕勝:桃園看彩芋。(圖/記者楊淑媛攝)

▲議長邱奕勝(左四)帶領議會團隊觀賞彩芋。(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1桃園彩芋節浪漫登場第4天,桃園市議長邱奕勝30日下午帶領議會團隊,前往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觀賞彩芋;邱議長表示,彩芋季期間正好也是清明連假,由於彩芋季的地點離桃園高鐵很近,歡迎全台各地民眾,搭高鐵坐機捷來桃園看彩芋,會場展出的6萬株、13品種的8種顏色彩芋、相信看了會很療癒!▲清明連假何處去?邱奕勝:桃園看彩芋。(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奕勝於彩芋田拍照區,遇到熱情民眾要求合影。(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奕勝並表示,彩芋季舉辦這些年,他不時給溪海社區發展協會許多建議,對於彩芋季已建立品牌和口碑,每一次活動吸引各地人潮,帶動溪海休閒農業區的發展以及在地週邊商圈的經濟效益,肯定市府及在地里長劉健勳和溪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應和、在地農友的全力合作成果。▲清明連假何處去?邱奕勝:桃園看彩芋。(圖/記者楊淑媛攝)

▲和溪海休閒農業區遊客中心旁的彩芋王子公仔。(圖/記者楊淑媛攝)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於3月27日起迄4月11日,在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展開,約6公頃的花海,一共展出6萬株共8種顏色的彩色海芋、2萬株的百合及20萬株在地花農生產的草花,而今年的彩芋季,不僅是桃園休閒農業的亮點活動,也是部桃事件結束,桃園疫後的第一場大型戶外活動,連日來吸引許多人潮。▲清明連假何處去?邱奕勝:桃園看彩芋。(圖/記者楊淑媛攝)

▲種植彩芋的重要推手張峰智(左六)介紹彩芋各品種。(圖/記者楊淑媛攝)

陪同議會參訪彩芋的農業局長郭承泉說,僅開幕首週的327及328兩天假日,即吸引逾20萬人次。溪海里里長劉健勳說,鑑於以往經驗,彩芋季活動期間,前往會場的沿線店家業績都會翻倍成長。

▶旅行就帶「雅詩蘭黛5件組」5700元→1450元 拍出逆齡美照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