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6萬株13品種8個色系超浪漫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以「海洋奇芋記」為主題。(圖/農業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AZ疫苗22日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挺過疫情,繽紛浪漫的彩芋季回來了!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本週六(3月27日)於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熱鬧登場,為期16天。展區由6萬株彩色海芋構成,多達13品種,8個色系,雄獅旅行社也推出桃園彩芋季行程,反應熱絡,已吸引數百人報名,參加者將獲贈海芋切花。▲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鄭文燦宣布,挺過疫情,繽紛浪漫的彩芋季回來了!(圖/農業局提供)

鄭文燦市長表示,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以愛情為策畫主軸,這次更將科普知識結合策展理念,以「海洋奇芋記」為主題,立體花卉裝置為載體,打造5.9公頃的海底花卉樂園。寓教於樂的策展方式讓活動不再只有打卡拍照,更能從歡樂中學習新知,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前來感受海洋生物的浪漫情懷。▲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以「海洋奇芋記」為主題。(圖/農業局提供)

展區由6萬株彩色海芋構成,多達13品種,8個色系,其中更有紫色、黑色等特殊色系,搭配2萬株百合及香水百合,市政府農業局為了讓民眾能近距離欣賞彩色海芋之美,這次特別規劃海芋拍照區、波斯菊拍照區,民眾可以走進花田拍網美照,預計將在網路上掀起風潮,不僅花海、裝置吸睛,活動期間周周活動精彩不斷,主辦單位更串連週邊農場,推出集章免費換農事體驗券的活動,每日限量80份,讓民眾好逛、好聽、好吃、又好玩。▲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

▲2021桃園彩色海芋季,以「海洋奇芋記」為主題。(圖/農業局提供)

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今年市府邀請8間農場推出彩色海芋季期間限定的農事體驗活動,例如一級棒農場的手作彩色爆米花、和春花卉農場的香草植物DIY、陽榮農場的蔬食料理等,活動場場精彩,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盡早電話預約。此外,主辦單位也將搭配於官網顯示人流警示燈號,屆時配合黃紅燈發布警示訊息、調控接駁車運能暫時禁止進入,透過人流控管達到防疫的目的,讓民眾在後疫情時代能安心出遊。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不用抬手也能看清錶面 監測血氧超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