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埔里花卉秋季展12/2登場 200萬訂閱YTR瑋瑋DIY觀葉花卉盆栽代言

▲2023埔里秋季花卉展將於12月2日登場。(圖/埔里鎮公所提供)

▲2023埔里秋季花卉展將於12月2日登場。(圖/埔里鎮公所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由埔里鎮公所主辦的「2023花卉秋季展-花敘」活動本周末登場,今年特別將埔里傳統產業與三獻清醮活動,與在地花卉結合為主題,並邀請到備受歡迎的200萬訂閱YouTuber「瑋瑋-黃挺瑋」擔任花卉展活動大使,希望讓更多人一起來了解埔里花卉、產業之美。

鎮公所今天舉辦宣傳記者會,與會貴賓一起動手製作DIY觀葉花卉盆栽,直呼非常有趣;鎮長廖志城表示,埔里在切花、盆花、國蘭等市場,一年市值都有數億元,辦花卉展的目的除活化花卉物流中心,也希望能再帶動埔里花卉產業,今年的花敘主要展區分為四大區域:一樓展區有蘭花展示、二樓有糖業區、木業區、漆業區、標本區、紙業區、廠商區等,皆使用在地生產的花卉,搭配傳統產業中常看到的器具,展現出不一樣的花卉之美,一定能讓所有遊客耳目一新。

▲網紅瑋瑋為2023埔里秋季花卉展代言。(圖/埔里鎮公所提供)

▲網紅瑋瑋為2023埔里秋季花卉展代言。(圖/埔里鎮公所提供,下同)

鎮公所表示,這次花展展區分為室內特色主題花卉觀賞區、花卉展戶外區布置,其中戶外區在展出期間也規劃搭配主題的花卉裝置藝術;每逢周六、日皆有小農及文創市集,另外還有花卉多肉植栽體驗、泡泡秀、藝術表演、以及社區跟在地團體帶來的演出精彩可期,讓愛花民眾賞花之餘還能逛市集、玩活動、看表演,豐富有趣。

▲2023埔里秋季花卉展將於12月2日登場。(圖/埔里鎮公所提供)

此外,鎮公所今年還特別製作一本相對應花卉展中各項產業的「噗哩繪本」,讓民眾可透過繪本介紹,更加了解埔里產業發展,並再搭配花卉襯托,活動將於12月2日至17號在南投縣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