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蘭展3/4登場 「愛心蘭花」超吸睛

台南市 / 綜合報導

「2023年台灣國際蘭展」將於3月4日開幕,一連 16天 的展期,在台南後壁「蘭花生技園區」登場。作為世界3大蘭展之一,台南市政府與農委會不敢馬虎,除了結合恐龍主題,也搭上白色情人節的氛圍推出印有粉紅愛心與「Taiwan」字樣的限定蘭花,藉此讓世界看見台灣在蘭花生技上的硬實力。

走進展覽中心,各式各樣的蘭花映入眼簾,七彩的色調繽紛整個展區,「2023年台灣國際蘭展」即將在3月4日盛大開幕,台南市長黃偉哲也歡迎鄉親們都來賞花,台南市長黃偉哲說:「來到我們蘭花生技園區,來看我們的蘭花展,不僅是看熱鬧也看到門道,而且也非常歡迎到附近,因為這裡是後壁湖旁邊就是東山,喝喝咖啡看看蘭花。」

「2023年台灣國際蘭展」在台南後壁登場,以「看見·新起點」為主題,並結合恐龍造景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逛得開心拍得滿意。此次盛會更搭上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熱潮,利用奈米噴染技術推出印有粉紅愛心與「Taiwan」字樣的限定蘭花供民眾在展覽期間預購。多項的新創內容預計會吸引大批人潮,參展廠商說:「疫情之後很多小孩子都關不住,大家都想要親子往外,所以它有一個噱頭的話,像今年布置很多恐龍都很有特色,那小朋友這是小朋友的最愛。」5萬株的蘭花超過2千種品種都到齊,「台灣國際蘭展」作為世界3大蘭展之一每年都吸引超過10萬人朝聖,後疫情時代入場人數也有望再創高峰,喜歡蘭花的「護花使者們」絕對不要錯過。

原始連結



更多華視新聞報導
國際原子能總署:伊朗鈾微粒濃縮逼近炸彈等級
228連假台北旅遊攻略!室外賞花、室內看展 多項住宿優惠曝光
無印良品4/6逾460件商品漲價 平均調幅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