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11旅服中心拍照打卡送限量蘭展門票

即將登場的台灣國際蘭展行銷活動一波波,除線上留言送出百張門票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準備一千一百張蘭展門票送給到訪臺南的遊客,只要持今年一至三月份入住臺南合法旅館民宿證明(發票、收據或訂房付款證明)參觀三月四日至十九日的國際蘭展,並下載旅行臺南APP,就可至場內觀光旅遊服務台兌換蘭花小盆栽,每日限量四十盆,總計將送出六百四十盆,送完為止。

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國際蘭展展出十六天,以「蘭花魔鏡-看見新起點」為主題及首推蘭展吉祥物Orchidsaur陪親子遊蘭展,除各色美麗蘭花,還有「植入生活·DIY動動手」課程、邀在地職人分享融入蘭花品味生活質感的「植感生活·職人講座」、十二位國內知名花藝設計師夢幻花藝展演「植感生活·花藝展演」等,歡迎大家來逛國際蘭展。

觀光旅遊局代理局長林國華指出,第一波已抽出臺南旅遊臉書粉絲團五十名蘭展門票幸運兒,接續自廿五日起至三月二日,在觀旅局轄管十一處旅遊服務中心與蘭展看板或桌牌合照上傳臉書粉絲團,還有機會獲得限量蘭展門票,每處旅遊服務中心限量一百張,送完為止。

林國華說,遊客持今年一至三月入住臺南合法旅館民宿證明參觀國際蘭展並下載旅行臺南APP,可至會場內觀光旅遊服務台兌換蘭花小盆栽,也歡迎賞蘭遊客順遊烏樹林休閒園區、菁寮老街俗女村、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白河關子嶺泥漿溫泉、柳營德元埤荷蘭村、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豐富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