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蘭展5日落幕 清明連假人潮不減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統計,台灣國際蘭展自3月26日開展至3日已累積12萬人次入園,天氣雖較濕冷,入園人潮不減,不少遊客規劃順便到關子嶺泡溫泉,市府籲把握最後幾天展期。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出,正在後壁區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舉辦中的台灣國際蘭展,自26日開展以來,平均每天都有逾萬人次參觀,天氣雖較濕冷,但蘭展會場仍熱鬧滾滾,估計其中有不少人也順便安排了關子嶺泡湯行程,關子嶺風景區一早就有近5000名遊客。

觀光旅遊局說,今年蘭展展期到5日為止,台南有許多食、宿、遊、購等相關業者配合推出蘭展月優惠活動,憑蘭展門票或購票證明就可享有優惠,民眾可把握最後這幾天展期,展區內設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莫德納疫苗接種點,完成接種可獲得小盆栽1只,提醒遊客配合防疫。

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表示,除了蘭展之外,市區的國華、海安、河樂商圈、赤崁孔廟園區周邊幾個主要景點遊客依舊熱門,吸引近4萬人購物、逛街、吃美食;安平、新化及鹽水等老街也有逾萬名遊客。2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