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七夕情人節「板橋花市」買花首選 耍浪漫好想談戀愛表達心意

▲ 七夕情人節板橋花市買花首選 耍浪漫談戀愛表達心意。(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 七夕情人節板橋花市買花首選,耍浪漫好想談戀愛表達心意。(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七夕情人節將至,2020年花卉品質優良、價格平穩,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建議民眾多多前往板橋花市購買花卉,不論你是有暗戀對象的單身或是穩定交往中,鮮花都是不可或缺的禮物,在燭光晚餐的氛圍營造下,搭配上一束鮮花送給你的愛人,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成功征服女孩的心,選對禮物順利脫單。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男性送鮮花給女士們是表達愛意最直接的方式,當然每種鮮花也有其代表的意義,像是「玫瑰花」色彩繽紛,花語代表真心真意、真誠的愛;「洋桔梗」花姿優雅,花顏美麗,最能傳達珍愛之意,男性們可視另一半喜歡的花種選購。

另外,情人節想到戶外走走的情侶們,可以前往農業局輔導的雙溪友善荷花田(新北市雙溪區雙柑公路111號),8月22日上午7點開始於希望市集有推出友善農特產品讓大家採買,到了下午4點有戀鍊雙溪一串心手作DIY以及一連串音樂饗宴活動,情侶們可以走向荷花田上的浮動光雕鵲橋,觀賞蓮花的同時並在幸福門留下七夕的許諾身影。

板橋花市理事長黃禎揚表示,目前玫瑰花價格零售價1支18元到20元,1束約200元;其他應景花卉如洋桔梗1束同樣約200元左右,香水百合一束5支則約350元,情人節想買花送給情人表達心意的民眾,歡迎至板橋花市選購。新北市板橋藝文休閒花市地點位於板橋區文化路與民生路口(民生高架橋下,捷運新埔站旁),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6時,每週一公休。

「美麗最大的祕密」

▲ 七夕情人節板橋花市買花首選 耍浪漫談戀愛表達心意。(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